蓝屏晚吟

醉梦生死者,为蝶也

【all耀观影体】灼之华【50】

时间线为1950年中/苏/友/好/同/盟/互/助/条/约签定

观影人员:1950联五轴三+2021俩位讲解员

其实我写观影体就是自娱自乐?也是被同学拿刀架脖子上写

苏/露不是同一个人!注意随时会ooc

【xxxx】为观影内容

《xxxx》为弹幕

cp为all耀和花夫妇(微量)

本篇有柯南元素(?)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今天的观影室,依旧吵闹呢

  “放这个!因为我的恋人是这个国家!我觉得可以!”“哟,难道你在磕安室透和本田菊的跨剧组cp?”“呵呵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磕过吴京和老王的拉郎cp!”“我明明磕老米和特朗普的cp!”

  极东对视一眼,缓缓扣了一个“?”

  “那个……”米僵硬的举起手,“我……罪不如此……”伊利亚发出今日的第一声爆笑,“没想到吧,小英雄你也有今天!”

  “我这里还有伊万和普京,仏叔和奥巴马,英sir和伊丽莎白二世,虽然女王去世了……”众人的表情终究僵硬了

  花夫妇:逃过一劫(✔)

  大侦探阿米 ,米:(再次僵硬)“哈哈……轮到我了哈哈……”

  【一个柯南的经典的开头,“我是英雄部部长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”关于他的新闻占据了报纸显眼的位置,“某天在开世界会议的途中”一个艾伦快速飘过,“看到了一个和我很相似的可疑人物”他悄悄躲在墙角,偷听艾伦和奥利弗的交谈

  “处于好奇而去偷看的我,没注意从背后接近的另一名同伙”卢西安诺从背后举起小刀——米被打到,德/州(指眼睛)被摔到了地上,“我被那个男人下了毒药,没想到等我醒后,我的身体变小了”大米(?)吃下了药,变成了子米】

  《幻视游木真(》

  《亚瑟·毛利兰》

  《德————州——————》

  阿米相比于他的德州,更在意于游木真,“so,游木真和我很像吗”神川默默拉开图库,找出游木真的图,两位除了眼睛不一样之外,让人真的觉得是双胞胎,群瑶扒开萌x百科,“游木真的异时空同位体是阿尔你……”别说了,我知道了,合着我和马修不是兄弟是吧

  【“如果那些家伙发现阿尔弗雷德还活着,不仅我性命堪忧,身边的人也会收到波及”下一个场面,仏叔和子米站在了一个放满了书的房间,“在弗朗西斯的建议下,我隐瞒了身份”米戴上了一款眼睛,“在亚瑟询问名字的时候,情急之下我谎称自己为江户川阿米”子米旁边的书架上放着《江户川乱步全集》

  “为了收集那些人的情报,我便寄宿在副业为侦探的亚瑟家里,话说回来,知道我真实身份的,还有王耀,代号老白干,他原来是那些家伙的同伙,在逃离时不幸被抓,最终坚决的吃下与我相同的药,身体也变小了”】

  《米国人和霓虹》

  《亚瑟家有福尔摩斯,以侦探为副业和情合理》

  《仏仏到处捡人哈哈哈哈哈哈哈》

  “福尔摩斯,英家的一个著名侦探”神川在这里解释了一下

  “胡子啊,你可是真母爱啊↑↓”“?当时你照顾子米怎么不说啊”“别说了……离谱离谱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8号到12号可能被狗学校拉去东方绿洲军训,所以快速摸了一篇……

俺现在可以免费塔罗牌占卜,想占滴可以找俺

评论(37)

热度(20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