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屏晚吟

醉梦生死者,为蝶也

【all兔+all瓷+all耀观影体】双子星【5】

*本篇如题是联动那兔+ch+黑塔利亚

*时间线:耀是1991.12.26苏/联解体之后,兔子为1969.3.5珍/宝/岛/战/役,瓷为1950.2.14《中/苏/友/好同/盟/互/助/条/约》

*观影人员:1950联五轴三+1969联五轴三+1991联五轴三+2022两位讲解员

*会有ooc

【xxxx】为观影内容

《xxxx》为弹幕

*原名《灯之华》

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是真的会谢,真的,现在立刻,杀了出题人,徐群瑶仰天长啸,“好吧……好吧……找到了!”鼠标停留在一个名为【那兔/中苏】Two Birds 的视频上“先生们,希望能好好看视频”神川快速在几个会惹祸的国家身上扫过,而对三个苏中的眼神充满了那种,“我家cp竟然是be”

  苏中们:?徐群瑶小叹一口气,开始放

  【“这两只鸟的羽毛“他们本来是走在同一条属于红色的道路上

  “它们总是会,呆在一起”满脸创伤的拿着砖的兔子看着像向他伸手的熊,而毛熊微笑着看着他

  “但是一只,永远不会,放弃那只线”随即鲜艳的色彩变黑,毛熊被划上代表去/世的符号

  “他说他会 但是 他是个骗子”毛熊举起手里代表冷战的冰棒,再次被打上黑暗的叉

  *两只鸟在电线上,一只 试图飞走 而另一只 却看着他离开了电线”伴随着争吵,兔子离开了毛熊,随着离开,毛熊的世界变得阴暗】

  《黎明啊……》

  《“我曾爱着那个骗子”》

  《一次的敌人,一生的导师》

  正与毛熊处于干架关系的兔子谢绝了另两位阿中和苏坐一起的邀请,坐在了鹰酱的旁边,把脚盆鸡挤了出去,他垂下了耳朵,开始重新加载和毛熊的关系“兔子啊,离开那头熊……”鹰酱抬头,对上一双人畜无害的红眼,以及一根魔法小水管,伊利亚身后,阿尔弗和老王死死的拽住,以免传出死去的苏/联意识体失手打死美国政////权,还有聚一起凑热闹的法法们,“不愧是阿美啊,真会挖墙脚啊,很好的遗传了小英雄啊”阿尔弗一抖,差点被自己绊倒,“……不愧是毛熊的人啊”

  【“他说他也想这样”兔子回头,不可置信充满了他本无高光的眼,他向着那座墓走去

  从拿起划去眼睛的毛熊的相册,到毛熊领着他走过技术关,在到毛熊站在伤痕累累的他旁边,他身后,是被打败的脚盆鸡

 那片名为相思的白桦林里,毛熊坐在一颗树下,他端着一杯茶,看着他葬于树下】

  《“老师……?”》

  《我们曾经并肩而行,如今我却孤军奋战》

  《中苏情侣远离白桦林》

  “我……还能原谅他吗”兔子喃喃说,任中把自己揉进他的怀,顺便把眼泪也留在他的怀“可是他拿我的领地,我是忍不了的!”

  我的土地,被分割,我的人民,被夺去生命——战争,什么时候可以结束。

  毛熊有些不知所措的立与一旁,紧张的摆弄手指,这种情况,怎么道歉,求救

————

  这里是蓝屏晚吟,请看一下事项:

 1.我流黑塔是意识体,有上司设,ch是国家本人,那兔国家党//////////权or政//////////权,勿喷

 2.最近是调整了一下心态,因为自己手感什么的不好,所以《灼之华》结束的有点匆忙,然后又是因为有期中考试,还有去了趟cp29,真的累的不行,所以没怎么更新,所以真的很私密马赛!(悄悄补句可以透露的是俺期中班级第11,但是英语单科全班第一,cp29去的5.3那天,出的教廷伊)

3.可能同人本的话先暂时缓缓,大概率是出不来的,因为俺不知道什么时候的期末有这种让俺们线上/线下卖东西的作业

4.本次上海的BW漫展俺还会去的,还是教廷伊,如果有黑塔街区的话一定会在那里,欢迎集邮

5.粮票可以送!但是不要为我花钱!真的不值!


评论(16)

热度(15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